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否认用赵宏略换阎相闯 老总表态:从未听说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21: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实德要用赵宏略(微博)换阎相闯(微博)?不仅实德俱乐部给出了否定的说法,就连球队队员都普遍认为,如果俱乐部实施这样一种换人方案,将是一个不划算的买卖。

  近日北京媒体透露,实德俱乐部准备用赵宏略和国安换取阎相闯。阎相闯在本赛季联赛期间,中途租借加盟实德队,并且很快成为球队的主力,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发挥出了自己的能力,为实德队保级做出了贡献。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实德俱乐部很快就着手和国安商谈转会事宜。阎相闯是大连球员,他也很想“叶落归根”,现在文加达十分欣赏这名球员,也希望能够将闫相闯引进到球队中。甚至在很多连实德队队员的意识中,阎相闯回归实德是毫无悬念的一件事情。

  今天北京媒体透露,实德俱乐部将用赵宏略换取阎相闯。这个消息传出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他明确告诉记者,“我从来没有听过有关的消息和说法,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出来的。”元万中说。

  当事人之一赵宏略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这个事情,他也是刚刚听到这样的说法,“没有任何人跟我谈过这个事情或者相关事情,”赵宏略说,“我也是刚刚在朋友问我的时候,我才知道有这样一种说法。”阎相闯也表示,自己加盟实德队一事,现在还没有明确说法。

  在实德队内部,队员对这种说法持怀疑的态度,他们都认为这不是一个划算的买卖,实德俱乐部不会做出这样的人员调整。“赵宏略是潜力股啊,阎相闯是绩优股,而且球队很需要他,但是他已经是一个技术成型的球员,已经没有太大的发展空间了,但是赵宏略不一样,他还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啊。”一位老队员说。

  在刚刚公布的国足50人大名单中,赵宏略和王选宏都榜上有名。在实德队的1989年这批年轻球员中,赵宏略和吕鹏是唯一两个主力位置很稳定的球员,而且赵宏略能够胜任场上多个位置,是一名技术出色,头脑和意识都很不错的球员,具有很强的可塑性。

  (alchemist)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