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否认与实德互换大将 坦言阎相闯仍是主力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21: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赛季收官,各种转会传言也不断流出。有消息国安准备用本赛季租借到大连实德(微博)的阎相闯与实德队的赵宏略(微博)交换,对此国安俱乐部明确表示:从来没有与实德进行过接触,按照原计划,阎相闯与郎征(微博)两名租借球员在租借期满之后,都将回到国安。

  本赛季中途,国安将队中暂时打不上比赛的两员大将阎相闯与郎征分别租借到了大连实德与南昌衡源,结果两人也在新的球队之中分别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阎相闯成为实德队的绝对主力,屡屡收获进球;郎征在代表南昌队参加的比赛之中,南昌队从未失利过。两名球员的表现也得到了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与俱乐部的注意,按照当初的租借合同,两人也将在赛季结束之后返回国安。

  对于突然传出的“国安用阎相闯与实德赵宏略进行交换”的消息,国安对此明确表示:没有与实德进行过接触。国安的一切人员去留都有主教练帕切科决定,阎相闯与郎征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帕切科的注意,对于国安来说,明年国安双线作战,各个位置都需要补充人选,尤其是像边路,在马丁内斯离队的情况下,如果不能补充其他人选,阎相闯还是球队的主力人选,怎么可能轻易放走阎相闯呢。

  不过,现在可能出现情形就是实德主动向国安求购阎相闯,并提出拿实德的球员进行交换。因为阎相闯下半年在实德队的表现有目共睹,球队主教练文加达明确表示要俱乐部留下阎相闯,而身为大连人的阎相闯在实德球迷之中也相当有人气。“我想这可能是实德放出的风吧,国安是需要边后卫,赵宏略也确实不错。但他和小闯哪个身价高,我想只要是专业人士都知道吧。如果我们真想引进边后卫,也会正常去买,犯不着拿小闯换吧。”一位国安内部人士这样说到。

  有意思的是,在这个消息传出之后,笔者从大连实德方面得知,实德俱乐部也对此进行否认。对此国安则笑言:如果说这事是真的,是从实德那边传出来的,我们也不会考虑就这么对等交换,实德要买还差不多。那既然他们也说没这回事,就当成一个玩笑吧,看看到底是他们需要阎相闯,还是我们需要赵宏略。说白了,小闯是我们自己的队员,回来也能打主力,边后卫我们有很多人选,候选人绝对都是国字号级别的。(宋词)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