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老将周挺全勤打满赛季 坦言本赛季职业生涯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6:52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杨阳(微博))国安队中年龄最大的周挺(微博),将以全勤的优异表现完成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昨天下午,国安启程前往上海,备战与申花(微博)的本赛季最后一轮联赛。周挺将以打满联赛和杯赛所有场次的成绩,完成赛季的全勤。

  周挺表示:“上一场比赛输球没让工体真正的欢乐起来,所以全队都非常渴望能赢下申花,在这个赛季做到善始善终。”

  周挺的火爆脾气一直是他的标签,因此每个赛季均会受到不同程度的红黄牌困扰,而本赛季,在参加了所有比赛的情况下,周挺却只得到了3张黄牌,保持状态的同时,在脾气控制上周挺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周挺承认:“这个赛季是我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年。”

  ●相关链接 

  澳媒证实乔尔续约国安

  乔尔和国安续约了,澳大利亚媒体昨日公布了这样的消息。

  昨天,包括《纽卡斯尔先驱报》、《Sportal》在内的多家媒体均证实,乔尔已完成了和国安的续约。

  报道中,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主帅范埃格蒙德表示:“我已经收到了乔尔给我的邮件,他告诉我已经与北京国安(微博)完成了续约合同。”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