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收官战绿城全华班迎战实德 球迷送别拉米雷斯

  明天下午与大连实德(微博)的比赛,是绿城本赛季最后一战,这也将是一场告别之战。外援都将告别绿城,很多国内球员也将离去,吴金贵是走是留也将最终见分晓。相聚就是缘分,最后一战,大家理应摒弃前嫌,并肩战斗,为绿城而战,为球迷而战。

  今晚,绿城全队都将前往嘉兴,即使无法上场的人,也将在看台上见证这最后的时刻。按照老宋定下的规则,由于上场又输了球,经过队委会商议,本场的负责人变成了绿城老队员曹轩。他表示,首发阵容依然是全华班,锻炼年轻球员。但拉米这位绿城功臣,也将在主场接受球迷最后的掌声。沈强表示,吴金贵同样会随队前往嘉兴,但是否会坐上教练席,由他自己决定。

  一名叫“飞龙110大哥”的网友说:“周三下午3点半嘉兴,绿城足球今年最后的主场。上学的、上班的、经商的……大巴、火车、自驾或步行,来一个算一个,多一个多分力量。别磨磨唧唧,别老是嘴里表忠心,来点实际的,为绿城送行,为球员送行。待来年,春天还会来。春天一定会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宋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