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已为明年联系训练场地 队员仅1人明确表态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9:59  足球微博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2011深圳红钻(微博)提前一轮降级,从现在开始万宏伟为明年冲超必须要做的三件事是:找钱、留住特鲁西埃、构建中甲阵容。特鲁、队员们则仍然在观望,留与不留,所有的人都没有把话说死。

  万宏伟很忙,他首先是找钱,只有保证资金的投入,才是安定局面的基础。“俱乐部不会差钱,比赛之前的中午我刚刚从贵阳回来,到哪里主要就是和茅台谈判”,在对阵鲁能的比赛之前,万宏伟去贵阳与茅台的高层会晤,“现在可以说的是,即使球队降级也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投资,不管是中超和中甲,茅台都会与红钻俱乐部合作。”

  事实上,除了有茅台的赞助之外,现在万宏伟也在操作一些房地产方面的业务,据悉,相关的房地产项目已经启动。按照正常的收益,明年深圳红钻搞足球不会差钱,万宏伟表示,下个赛季对中甲球队的投入保持今年的中超水平,据估计,2011赛季深足的投入约在5000万左右。

  不过,在引援部分,万宏伟表示,肯定会在外援引进中更注重性价比,“烧钱买大牌球星不是特鲁西埃的风格,而且这支深圳队也不是花钱买个大牌球星就能马上脱胎换骨的。俱乐部肯定要有长远的规划,我们的目的是一步步提升自己,打下良好的基础,”万宏伟说。

  说到特鲁西埃,这是万宏伟必须要攻克的难题,因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鲁西埃以这个场合不适合谈去留的话题为由,未正面回答下赛季是否会留在深圳的问题,所以,接下来如果万宏伟还想使用特鲁西埃的话,那就必须尽早与特鲁西埃确定,虽然红钻与特鲁西埃签订了3年的合同,但未来仍然“一切皆有可能”。

  实际上,特鲁西埃专门提到明年想要冲超成功,俱乐部必须要保证投入,包括能在内外援和硬件条件上做好准备,很显然,这是他为留下所开出的条件,“资金保障上没问题,如果说特鲁西埃想买谁就买谁,这样的话在中国可能只有恒大可以说,但我们会做全力的准备。我所了解的是,特鲁西埃在买人方面肯定有自己的考虑,会根据他的战术体系进行配置。”万宏伟说。

  本赛季由于受大运会的影响,深足的训练、比赛都受到了较大影响,甚至有一段时间被迫迁至惠州作赛,这让特鲁西埃十分不满,更有一次发火的经历,因此,深足方面也在提前做工作联系场地,以保证球队明年的需要。万宏伟表示:“现在这些事情都在操作过程中,这个赛季前我们在这方面的工作做得不好,但后来我们一直在完善,特鲁西埃后来感觉也不错,深圳这么好的条件,我想对老特还是有吸引力的!”

  深圳降级,球队内的队员们是否会离去,这是俱乐部必须要考虑的问题,目前,队中只有王栋一人明确表态愿意留队,其他的球员都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他们都在看俱乐部在未来一年中甲联赛中的投入,“我们的队员都和俱乐部有合同,如果主教练需要和俱乐部需要,他们都会留队的”,队员们的说法十分“官方口吻”。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