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深圳天气比较闷不适应 联赛最后一战目标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03:5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9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王蓓贝)赢下深圳队后,鲁能虽然在冲击亚冠资格中没有多占半点便宜,但将士们依然信心爆棚,不管辽宁队结果如何,中超本赛季最后一战誓取一胜。

  面临中超收官之战,鲁能已经没有太多时间来调整总结和改变,代理主帅巴博萨称他们现在只想着去赢。“反正先赢得下一场比赛,看看分能不能够,不管能不能拿到前三,我们依然想赢。”虽然在足协杯这条战线上鲁能也有希望争取亚冠资格,但是巴博萨明显不能将还没有成为现实的东西算在自己的账下,“我们还有最后一场联赛,我们需要在联赛结束后再考虑足协杯的事情,因此现在我还无法谈论足协杯的话题。”

  回顾与深圳队的比赛,鲁能前锋韩鹏表示:“上半场防守不是很好,由守转攻做得不够好,天气比较闷,有些不适应。下半场进行了调整收到了效果。”面对最后一战,韩鹏和鲁能全体将帅的想法是一致的,他说:“打好最后一场,目标还是3分,不会去考虑别的,也不会去考虑别人帮我们做什么。”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