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下赛季将清洗全部外援 两国脚或离队面临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23: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杭州绿城(微博)客场0:3输给广州恒大(微博),虽然控球率只有对手的一半左右,但绿城还是在门前创造出了几次得分机会。由于绿城是以国内球员为主,两名外援拉米雷斯和亚当都是替补上场,所以球队在信心上明显不如恒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哪怕是创造出了得分机会,杭州绿城也没有能够破门,俱乐部老总沈强赛后遗憾的说:“我们创造了些机会,但遗憾没有能够把握住,这是年轻球员以后要去改进的。”

  杭州绿城当晚10点40分就乘坐飞机返回杭州,输球让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而且由于绿城足球明年的计划还没有出台,俱乐部还不清楚明年会怎样去经营足球,所以更多的人对自己的未来都充满着困惑,这更加增加了这场比赛后的沉重气氛。

  主教练吴金贵跟随球队前往广州,赛前的训练他也来到了球场,不过最终他还是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在教练席上,坐着的只有助理教练毛毅军等人,吴金贵显然对于目前的情况有些伤心。下轮绿城回到嘉兴,吴金贵可能依然不会出现在教练席,他明年的留任前景确实很让人猜测。

  曾经效力于广州队的拉米雷斯替补上场,如果绿城不再留拉米雷斯,这也可能是洪都拉斯老将在绿城的最后一场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绿城的几名外援明年都很可能不会留在队中。在分析绿城本赛季状态起伏的时候,吴金贵表示过外援不力是重要原因,江苏队下半赛季外援的出色发挥让他们追了很多分,吴金贵原来就打算说下赛季可能会把外援都换掉。所以无论吴金贵是否留任,绿城的这些外援都有很大的可能离开。从外援来看,拉米雷斯在中国闯荡多年,而且他的特点和绿城和符合,虽然年岁已大,但如果只留一个外援,拉米雷斯就是最可能的人选。贝萨拉诺虽然能力也可以,但不太合群,亚当和巴斯克斯在赛季后期上场时间已经很少,二次转会引进的迪亚蒙德更是没有什么表现计划,明年留下的可能为零。

  国内球员方面,广州恒大早早传出要引进荣昊(微博)和杜威(微博)两名国脚,绿城方面也愿意坐下来谈价格。在绿城球员中,吴伟(微博)和唐佳庶(微博)等人的合同即将到期,汪嵩、曹轩、和巴力(微博)等人也只剩下一年的合同。除了绿城自己培养的年轻球员,不少别的球员都有可能离开,特别是吴金贵引进的球员,如果吴金贵走人,他们离开的可能就会增加。矫喆和毛剑卿(微博)是租借来的,他们几乎都将返回各自的俱乐部。

  从绿城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年绿城很可能大量起用年轻人,球队的换血已经不可避免。(蒋希)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