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妻子为球迷签名签到手软 直言儿子已会中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21: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天大连实德(微博)队主场比赛,唯一的主题就是告别。安贞焕是球场内的焦点,他的妻子李惠媛和家人则是场外的看点。很多球迷在比赛期间都找李惠媛签名,最后导致维持治安的警察出面制止了。

  昨天有两万多球迷赶到金州体育场,主要是要在现场观看安贞焕的告别仪式。在比赛临近开始的时候,安贞焕的妻子李惠媛带着儿子和女人一起出现在现场。当这个家庭助威团出现在主席台时,引起了现场的一阵骚动。很多球迷都过来照相,甚至记者也过来采访李惠媛。

  李惠媛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大连生活三年了,我的儿子都已经三岁了,我的两个孩子现在都会很多中文单词了。”安贞焕转会来大连的时候,他的儿子才6个月,现在他已经在大连生活了三年了,甚至都会说中国话了。李惠媛说,她和安贞焕很喜欢大连,现在要离开了,他们有些舍不得。“在未来的某个时刻,我和安贞焕聊天的时候,是会想起大连的,我们要把大连留在记忆深处。”

  在告别仪式上,李惠媛带着孩子和安贞焕一起绕场一周,鞠躬感谢大连球迷。比赛下半场,参加完告别仪式的安贞焕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提前离开了球场。他是不想让更多的伤感情绪在球场中流露,但是安贞焕的妻子李惠媛,依然带着孩子回到主席台上,一起观看完整场比赛。

  在她坐上看台的时候,就有球迷过来找他签名。实德俱乐部制定了精美的安贞焕宣传画,球迷就拿着海报过来找李惠媛签名。签名的人越来越多,当完成告别仪式后,李惠媛回到看台时,看到的却是排队等待签名的球迷。他很耐心很认真地满足每个球迷的要求,看到这种场面无法结束,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最后开始阻止球迷的签名行为,李惠媛坐在那里,一边摇着疲惫不堪的手腕,一边无奈地笑了。尽管这样,有小球迷从主席台的桌子下面钻了进球,避开安保的防火墙,当他们拿着海报出现在李惠媛的面前时,她笑了满足了他们的要求。

  安贞焕告别了大连,大连实德队主场的看台上,也将失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alchemist)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