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衡源老板抵南昌助阵保级战 赛后独坐淡定异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20: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连日阴雨后的南昌,雨歇却不见阳光,灰蒙蒙的城市秋风瑟瑟。下午15点30分,2011年中超联赛第29轮赛事同时在八地打响,南昌衡源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微博)队。经过90分钟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以0比0言和,此战终场哨声响起之时,现场一片沸腾,南昌队提前保级成功。

  距离比赛比赛开打还有几分钟的时候,南昌八一体育场迎来了一个清瘦的身影。身着深绿色皮装、牛仔裤的南昌衡源俱乐部投资人徐国良悄然而至。

  由于下赛季南昌队将更换主场,因此,这也是衡源队在八一体育场的谢幕之战。尽管只是一场0比0的比赛,但是对于衡源来说,一切都足够了。这个下午,这场平局,让他们在八一体育场可谓全身而退、圆满道别了。

  比赛终场哨声响起时,南昌八一体育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沸腾了。南昌替补席上,除了徐老板纹丝不动、面无表情的坐在那里之外,所有人都冲进场地,开始欢庆。就在队员和球迷们热闹成一团的时候,淡定的徐老板起身,经过身边热闹的人群,走回衡源队的休息室。

  一场保级大战之后,徐老板的脸上一直保持着镇定,只是在他走出休息室,准备离开球场的时候,面对众多向他道贺的领导、朋友,他的脸上终于绽放了笑容。不善言辞的徐老板,此刻还是没有任何高调言论,只是,这一刻他欣然接受了众多球迷的签名、合影的要求。显然,这样的举动说明保级成功让徐老板的心情大好。

  当衡源队的大巴车在红色的烟火和震耳的鞭炮声中,驶出八一体育场以及众多超级南昌球迷的视线时,徐老板和衡源高层们也带着满意的微笑。尽管没有在南昌停留,也没有和主帅朱炯(微博)之间有太多的沟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捍卫住中超资格的衡源队,从这一刻开始,无论是投资人还是主帅,都会在心底认真考虑下个赛季球队的投入和发展。(曲小尤)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衡源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