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拉甘看状态不看年轻 文加达:输3球无话可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9: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第29轮比赛打响焦点战,大连实德(微博)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微博),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实德外援安贞焕的告别赛,此役安贞焕作为队长首发出场。最终凭借达纳拉赫、耶夫蒂奇和陆博飞的进球,江苏舜天客场3-0取胜大连实德,保留进军亚冠的希望。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率客队大胜的德拉甘先发言,德拉甘说:“今天比赛过程和结果我都很满意,球队打出了理想的攻势足球,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整体来看球员们的表现我非常满意。”

  随后有记者问德拉甘,本场比赛大连实德派出了多名年轻球员出战,为什么江苏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不像对手一样给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德拉甘回复:“在我心里我的球队并没有年轻球员之分,我只看球员的状态,状态好的球员可以获得出场机会。”

  随后大连实德主帅文加达发言,他说:“今天我不评价年轻球员的表现,但今天的比赛整个球队表现的都不好。”

  他认为:“今天输了3个球我无话可说,从我带队至今表现最糟糕的两场比赛就是本场与客场对深圳的比赛(客场2-4不敌深圳)。”

  (alchemist)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文加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