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大宝:0-3说不过去 仨丢球诡异我不知道啥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9:09  新浪体育微博
于大宝微博于大宝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泰达在客场3-0大败于青岛。赛后作为青岛籍球员,于大宝显得失落,于大宝直言3比0的比分说不过去,而丢球也非常诡异。

  尽管泰达摆出了半主力的阵容,但是首发中包含于大宝、吴伟安、胡人天,比拉斯科和曹阳、宋钟国等球员还是证明球队不想放弃这场比赛,但实际的情况却截然相反,泰达非常意外的以一个大比分输了球。

  作为球队中的青岛籍球员,于大宝在球场上也受到了球迷的追捧。尽管身披泰达战袍,但是青岛球迷还是喊出了“大宝回家”的口号。

  但比赛的进程却让于大宝很郁闷。于大宝在赛后微博中写道:“首先祝贺青岛队的胜利。作为职业球员,每一场比赛都应该全力以赴。但0:3的比分实在说不过去,三个球丢的很诡异,我不知道什么情况。我只能说对不起到场的天津球迷了!

  (Jill)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