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强留特鲁西埃:不带队冲超做鬼也不放过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8:47  新浪体育微博
球迷逼宫特鲁西埃!球迷逼宫特鲁西埃!
不知特鲁西埃在想啥!不知特鲁西埃在想啥!

  新浪体育讯 无情的一刻还是到来,当比分锁定为2比3的时候,深圳队的命运也已经注定,降级,这是最终的结果。当谭海吹响终场哨的时候,深圳众将不得不面临这残酷的现实,一曲《从头再来》在深圳体育场响起,这一刻,悲情,无奈。

  17点22分,谭海的终场哨响起,这一刻,深圳队员的情绪很低落,不过他们没有忘记球迷,他们前往主席台,向深圳球迷挥手致意,这一刻,他们最感谢的是球迷的支持。与此同时,球场内响起了《从头再来》的歌声,整个体育场显得气氛悲凉,离别,这一刻让人潸然泪下。

  李毅(微博)哭了,他在替补席上默默流泪,这位曾为深圳足球摧城拔寨的铁血汉子难忍这一刻的悲凉。程月磊(微博)哭了,自从失去主力机会后,他一直在等待机会,可他还是没有等到。作为主帅,特鲁西埃的表情茫然,没有表情,他本来想低着头走回休息室,可是他突然回头走回了场内,在和三个裁判握手打招呼后,他来到球场的中央,看着球员和球迷致意,然后直到球员回来后,他和每个队员握手,然后走回更衣室。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特鲁西埃准备经过球员通道时,这时候一个深圳球迷拿着一块写满字的板子出现在了特鲁西埃面前,板子上写着:“希望特鲁西埃带队一年内打回中超,否则做鬼也不放过你。”对于这些中文,特鲁西埃看不懂,愣了几秒钟后,现场的工作人员把球迷拉开,特鲁西埃也回到了更衣室。这一刻,整个球队的情绪都低落到了极点。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特鲁西埃走上了球队大巴,18点12分,深圳队离开了体育场,这个赛季的主场就此落幕,他们的中超征程还在继续,这是一个告别的时刻,新赛季,他们谁还能留在深圳,我们不得而知。

  (文莉)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