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云龙:为球迷高兴安排杨智点球 国安精神在心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7: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展开争夺,最终北京国安(微博)队在主场2-3不敌陕西人和队。赛后,北京国安队长徐云龙(微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球队本赛季的比赛进行了总结。

  谈到本场比赛遗憾的输给陕西,徐云龙表示:“这场比赛打出了我们的习惯风格,虽然不是特别完美的收官,但是大家尽力了。”

  本场比赛中,国安队曾在比赛第60分钟获得点球机会,但是当乔尔试图抱球操刀主罚的时候,作为队长的徐云龙却跑上前去和乔尔耳语了几句,随后乔尔将球交给了守门员杨智(微博)。谈到这一细节,徐云龙表示:“因为赛前已经说了,不管发生什么情况,都会让杨智罚点球,我只不过是提醒大家。”

  当被问及杨智罚点球,是否也说明国安队本场比赛抱着一种娱乐的心态在比赛时,徐云龙解释说:“具体为什么安排杨智,我也不太清楚,应该是希望让大家更高兴一些。因为现场来了这么多球迷,我们想让大家再高兴一点,杨智人气也很高。这场比赛我们只是希望打得漂亮,结果并不重要,当然比赛大家都想赢。中场休息时帕切科也批评我们了。”

  最后,当被问及对明年赛季的展望时,徐云龙表示:“不管明年谁走谁留,希望国安队的精神在大家心中。”在经过一个赛季的奋战后,作为球队的队长,徐云龙的表态相比反映了不少队员的心声。

  (阿勋)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