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获实德终身荣誉球员 当场球鞋赠送痴心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7:49  新浪体育微博
安贞焕获实德终身荣誉球员安贞焕获实德终身荣誉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第29轮比赛打响焦点战,大连实德(微博)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微博),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实德外援安贞焕的告别赛,此役安贞焕作为队长首发出场。中场休息时,一场隆重而简短的告别仪式马上进行。

  实德队替补队员已经换上了安贞焕纪念衫,早早地等候在场边,场上的队员很快就换上了安贞焕纪念衫。主教练文加达身穿棉衣,他脱下大衣,露出里面的纪念衫,然后第一个走上前去,和安贞焕拥抱祝福,队员鱼贯而来,安贞焕的好朋友权磊是第一个过来和安贞焕告别的球员,队长张耀坤虽然今天因伤没有进入到18人名单中,但是他还是赶来为安贞焕送别。

  在队员和安贞焕一一告别后,张耀坤为安贞焕献上了实德队围巾,球迷代表为安贞焕献上了花环。这个时候安贞焕的妻子和孩子、女儿也走到了场地内,球迷为他们带上了美丽的花环。

  这个时候,实德队预备队教练郑锺洙为安贞焕献上了一大束鲜花。作为在实德队中最后一名韩国足球人士,郑锺洙的鲜花让安贞焕很感动,他鞠躬答谢。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为安贞焕颁发了一枚具有纪念意义的奖章,“安贞焕为大连实德俱乐部终身荣誉球员”。这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历史上,颁发的分量最重的一枚奖牌。

当场球鞋赠送痴心球迷当场球鞋赠送痴心球迷

  在告别仪式上,出现了一个令人意外的设计,安贞焕将自己参加告别仪式的一双有自己名字的球鞋,送给了一名现场球迷。这位球迷就是上一场比赛中,现场抽出的特等奖球迷。

  在告别仪式上,安贞焕动情地说:“今天和我三年前来到大连一样,很多球迷都为我加油,我会永远记住大连这个城市,永远记住大连球迷。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为大连足球加油,为实德加油。”

  最后,安贞焕带着家人绕场一周答谢球迷。全场这个时候球迷都高喊起“安贞焕”的名字,安贞焕抱着儿子,他的妻子领着女儿,一家人一边绕场而行,一边向球迷挥手致意,没到一个看台,他们都鞠躬答谢。

  在走到蓝色激浪的看台时,球迷点燃起了火炬,成个看台一片绚丽的景象,将告别仪式推向高潮。随着安贞焕逐个看台答谢 ,看台上不断点燃火炬。整个球场弥漫着火炬的红色和厌恶,也弥漫着一种告别的伤感。在海蓝梦看台上,球迷告绝安贞焕的19号标语,并且整齐地点燃起火炬。让整个球场都环绕在火炬的热烈氛围中。

  当安贞焕和家人挥手告别球场时,安贞焕的家人助威团,在主席台上打出了“安贞焕加油”的中文标语。

  (alchemist)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