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小将失误达纳拉赫点球建功 大连0-1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6: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9轮大连实德主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结果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凭借外援达纳赫的点球破门,以1比0暂时领先。

  双方开场后就展开了对攻击,第3分钟,江苏舜天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杜文辉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2分钟过后,江苏舜天打出快速反击,外援达纳赫的左脚推射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8分钟,大连实德队权磊背后放铲,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江苏舜天右路发动攻势,可惜中路接球的达纳赫越位在先。

  第13分钟,大连实德队后卫姜积弘受伤被抬下场治疗。5分钟后,大连实德右边路发起进攻,闫相闯下底后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人员没能到位。

  比赛第20分钟,权磊左路被拉到,大连实德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权磊开球不到位,舜天后卫大脚解围,随后大连实德长传发动进攻,赵宏略左路大脚找朱挺,江苏舜天门将及时出击化解了对手的进攻。

  第23分钟江苏舜天对率先取得进球,大连实德姜积弘禁区内故意手球,江苏舜天获得点球机会,达纳赫一蹴而就,江苏舜天客场1比0领先。

  第29分钟,大连实德队小将姜积弘在拼抢中再次受伤,经过治疗后依旧无法坚持,被薛亚男替换下场。第31分钟,大连实德队倪玉崧在禁区前沿连续突破了对方两名后卫,可惜最后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堵抢眼挡出。

  第32分钟,闫相闯与吕鹏在边路打出配合,吕鹏横传禁区找安贞焕,可惜球没有传到位。第34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安贞焕传到门前,闫相闯一脚小角度射门,击中了对方防守队员身体弹出,实德获得了角球机会。闫相闯开出角球,门前安贞焕头球,不过位置不是很好。

  第37分钟,大连实德队闫相闯中路带球过程中突施冷箭,球高出了球门。第42分钟,大连实德队替补登场的薛亚男中场踢倒了陆博飞,被黄牌警告。

  第45分钟,权磊弧顶左侧一脚精彩的远射,对方门将邓小飞奋力将球扑出底线,大连队获得角球机会。闫相闯开出的角球被对方后卫头球破坏。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