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防线造越位出现失误 黄凤涛单刀推射近角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5: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9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深圳红钻(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本场比赛,深圳只有取胜才能保住保级的希望。

  第24分钟,深圳红钻打破僵局。深圳队右侧组织进攻,将球分到中路后,鲁能造越位失误,黄凤涛(微博)拿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杨程(微博)将球打进了近角,深圳红钻1比0领先山东鲁能。2分钟后,安塔尔禁区前沿的劲射被张迅伟(微博)神勇化解。

  (大牛)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