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VS山东首发:基伦董学升双锋 蒿俊闵领攻击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5: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9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深圳红钻(微博)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本场比赛,深圳只有取胜才能保住保级的希望。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深圳红钻首发名单:

  门将:1-张迅伟(微博)

  后卫:21-陈雷、41-弋腾、3-杰尼斯、6-罗希(微博)

  中场:30-耶和亚、23-黄凤涛(微博)、8-黎斐(微博)、15-乐山孝志

  前锋:40-董学升、9-基伦

  替补:12-程月磊(微博)、28-王栋、2-李洋、20-沙拉衣丁、7-聂凌峰、11-柳超(微博)、24-王啸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

  守门员:22-杨程(微博)

  后卫:15-苑维玮、4-法比亚诺、2-刘金东、16-郑铮

  中场:50-蒿俊闵(微博)、6-周海滨、18-安塔尔、8-王永珀(微博)

  前锋:24-吕征、9-韩鹏

  替补:1-李雷雷(微博)、10-奥比纳、14-买提江(微博)、23-李微、26-夏宁宁、25-刘洋(微博)、33-任永顺(微博)

  (大牛)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