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课”突拍全家福 特鲁西埃请记者为全队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4:51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昨天下午,深圳红钻(微博)队在宝安体育场进行了今年“最后一个主场”对山东鲁能(微博)(微博)前的“最后一练”。由于最后一轮是一周双赛,打完今天比赛球队就要飞去长春了,实际上这已经是深足今年最后一次在宝安体育场训练了。特鲁西埃专门安排了在场的摄影记者为全队再拍一次特别的“全家福”。

  特鲁西埃说:“我们回到深圳的第一场与最后一场比赛,都在宝安体育场。我突然意识到,这是今年在内场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在那一刹那我有些伤感。我待会儿要请摄影记者为全队合影,因为明年有很多人就不在这个团队了。”

  他说这番话的时候,情绪还是很平静的。“大家在一起生活了很长时间,我希望这张合影能记录下彼此,这些影像也是俱乐部发展的一种见证。今天是非常特别的一天。我们可能没有意识到时间过得真快,我在深足的8个月就这么过去了。”

  只有深足战胜山东鲁能,而南昌又主场赢不下无欲无求的上海申花(微博),保级的希望才会延续到最后一轮。特鲁西埃:“有很多谣言,最大的谣言说申花将会彻底放水南昌。我们知道,这些都是谣言。”他的这番话,既有为自己打气的意思,似乎也有呼唤公平的含义。

  但是特鲁西埃也承认:“深足保级的概率已经很低,现在只停留在理论阶段。”昨天是星期五,还有数十位球迷请假前来观看训练。

  至于做客的山东队,主教练巴博萨已经说了:“最后两轮我们要连胜,获得联赛前三完成进亚冠任务。”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红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