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两中卫停赛张外龙不敢怠慢 豪言用胜利答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8: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青岛中能(微博)队在自己的主场天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训练中,几十名热情的球迷还特意跑到场边观看了球队的训练。面对媒体,青岛队主帅张外龙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达了必胜的决心。

  今天青岛队在下午三点半开始了为时一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而这也是明天比赛的时间。在青岛队的训练中,球队受伤的路易斯和四张黄牌的梅尔坎都参加了训练,整个训练过程中全队士气都很高涨,场边的球迷也不断发出喝彩,并且对球队的韩国主帅张外龙表达了支持。面对前看观看训练的青岛、天津两地媒体,青岛队的态度也十分开放,他们全程公开了球队的训练,对他们而言,明天比赛没有任何秘密可言。

  在今天的训练中,主帅张外龙一直在看台上进行观察,球队的训练更多的由助理教练指挥完成。谈到明天的比赛,青岛中能主帅张外龙表示:“我们要用胜利为最后一个主场画上圆满的句号。”然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张外龙要想完成这个任务并不那么简单,球队中的头号射手路易斯近期一直受伤病困扰,在今天的训练中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明日能否上场成疑,同时球队的外援梅尔坎则因累计4张黄牌铁定停赛。

  谈到和天津队的比赛,张外龙在采访时坦言:“我们青岛队今年成绩不错,和天津的比赛也是我们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希望球队能用胜利来回报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而对于球队中两名外援缺阵的情况,张外龙也没有回避,他介绍说:“路易斯能否上场还得看今晚情况,比赛前我们才能知道最后的结果,另外梅尔坎停赛了,如果路易斯不能及时恢复,那么我们的中轴线就得重组。不过青岛队是一支打整体的队伍,某些球员缺阵并不会带来致命的影响。”

  对于青岛队的利好消息是,明天泰达队中李玮锋(微博)和佐里奇两位大将均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而球队也面临着中后卫缺人的情况,对此,张外龙也并没有任何掉以轻心,他表示:“天津队是一支传统强队,面对他们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虽然本赛季我们发挥的不错,而天津队表现一般,但是这并不是两队实力的完全体现。我知道他们的两名主力中后卫停赛,我们需要抓住这个机会,去研究怎么攻破他们的防线。”

  面对主场志在必得的青岛中能队,天津泰达(微博)在明日的比赛中可以预见会遇到很多困难,对于近期战绩并不能令人满意的泰达来说,如何抑制住张外龙的进攻体系,也许是阿里汉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莫小苏)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