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高层:所需球员坚决不放 富力想挖的人有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7:51  《球迷》报微博

  本赛季恒大以“金元政策”招兵买马、成功摘得中超联赛冠军,这对中超新军的富力来讲无疑是一种成功的启示。外界一致认为,富力明年要冲进三甲,在投入方面将会给中国足坛一个“惊喜”,从而会花大钱买进高水平的内外援。近日,外界传闻富力已向泰达球员吴伟安(微博)、宋振瑜、李玮锋(微博)抛来橄榄枝,而新赛季球队帅位也锁定了刚刚在泰达表明去意的阿里·汉。根据广州媒体的报道,阿里·汉顺利“跳槽”后,泰达阵中的部分球员“也许”将转会富力。吴伟安是广州人,显然最符合富力胃口;李玮锋家在深圳,在广深人气极高,而且他是高层“内定”的人选;而如果求购国安门将杨智(微博)失败,宋振瑜是补强富力门将软肋的极佳选择。而且,由“泰达班底”做基础,阿里·汉会很放心。

  这则传闻爆出后很快便引起球迷的关注,毕竟泰达目前正在备战足协杯的决赛,坊间这则传闻多少让泰达有些惊讶不已。事实上,外界早就传出过部分泰达球员本赛季结束后另投他队的消息,只是当时正处在联赛和足协杯的紧要阶段,转会传闻才没有掀起波澜。不过,在足协杯半决赛转天,老汉明确去意的同时,广州富力恰巧提前一轮冲超成功,于是一则“下赛季阿里·汉将执教富力”的传言“应运而生”,随后更是“添油加醋”,“多名主力追随老汉”的传闻铺天盖地。

  当然,对于球员集体转会风潮的传闻,泰达方面也非常关注,毕竟联赛尚未结束而且球队正处于备战足协杯决赛的关键阶段,出现如此传闻有可能会影响军心。“绝对不可能!这些消息没有任何根据。”俱乐部官员透露,泰达和这些球员都有合同在身,“并不是说富力想要人,他们就能转会的。我们也有自己的人员调整方案,只要我们自己需要的球员,坚决不会放人的。” 对于这个消息,俱乐部官员承认知道之后一度觉得相当好笑,“说实话这些消息连我们自己都没有听说过,我甚至可以负责任地说,目前这些球员都有合同在身,怎么会那么轻易就会离开了呢?”按照泰达方面的说法,当初就是担心球员频繁流动会给球队带来不必要的动荡,因此俱乐部与球员在赛季初都签订了一年以上的工作合同,甚至包括陈涛(微博)、李玮锋、于大宝(微博)这样的国脚,都不存在合同到期的问题,因此即便富力想要,也不会这么简单。“我们还是那句话,在足协杯决赛之前,我们是不会考虑任何人员调整事情的。至于下赛季球队到底怎么样?我们也有自己的方案,我们肯定希望球队越来越强,同样也会进补优秀球员加盟的。”俱乐部官员坦言,球队这个赛季打出了很多场漂亮比赛,无论在亚冠还是联赛中,球队和不少球员都体现了很强的技术功底,这也许是近期传闻被其他球队看上的主要原因。

  当然,除去泰达方面连忙辟谣外,富力方面也很快表态,率队冲超的土帅李树斌仍是明年主帅的首选,挖角泰达将帅的消息都是传言。据富力高层透露,到目前为止确实有不少经纪人向球队推荐外教,但由于中甲联赛还没有结束,暂时还无暇顾及。与此同时,据富力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李树斌依然是明年主帅首选。因为李树斌不仅熟悉球队,而且在接手富力后率队取得了9胜3平的佳绩,没有理由换人。□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伟安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