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申花即将客战南昌衡源 拜帅忙备战主管忙选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1:39  天天新报

  多纳多尼、桑蒂尼、葡萄牙籍名帅……随着越来越多的知名教头出现在申花(微博)的选帅名单上,拜塞克手中的帅印已经变得烫手。不过当他出现在媒体面前时,这位朴实的塞尔维亚教练还是表现得十分乐观:“每次赢球后,大家的心情就会很好,队内的气氛也变得轻松愉快。”

  虽然,申花高层正与他的经济人班子在隔壁楼房里谈论着拜塞克可能的继任者,但是这厢,塞尔维亚人仍然豪情万丈:“……不管曾经存在什么问题,我坚信我可以把球队从危机中挽救出来。申花对我来说就是豪门,成为他的一员,就要为之奋斗。我绝不允许自己掉以轻心。”

  “只有比赛才能衡量训练成效。”这句话都快成拜塞克的口头禅了,即便明天的比赛有可能是他带领申花踢的倒数第二场球,他还是不想换个新鲜的说法。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随拜塞克训练的申花一队阵容中,冒出了不少新面孔。刘佳燊、费煜(微博)、王冠伊(微博)、刘峻楠等等在本赛季少有上场机会的球员,均在本次训练中与主力们混编在一起。于是记者们纷纷猜测,本场比赛申花或将启用相当一部分年轻队员。

  拜塞克没有明确表示自己会锻炼新人,相反他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要派上最强的阵容,绝不让对手轻易吃掉我们。”不过他还是暗示道:“希望某些球员能利用好这次机会能把水平展现出来。”随后他强调,无论如何申花都会拿出顽强的斗志,“打南昌的比赛,我们就要像上场赢大连时那样拼命,最好不要让对手进一个球。”

  (夏  天)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