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足校效果图公布后已收千封邮件 首期将收3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0:37  天津网-每日新报

  10月19日,恒大集团对外公布了恒大皇马(微博)足球学校首期效果图,迅速点燃了全国球迷对中国足球久违的参与热情。短短一周,关于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的效果图征集建议的新闻报道就达1000多篇,网民评论超过2万条,参与讨论和提出建议的人群包括专家学者、业界人士、球迷和普通市民,从微博到各大论坛,从发电子邮件到来电建议,恒大已经收到了电子邮件1000多封,热线电话每日来电量超过了300个。

  8月2日,恒大与皇马在广州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青训等领域加强合作,在中国建立恒大皇马足校。8月9日至9月6日,恒大专家调研小组先后对国内的秦皇岛中国足校、山东鲁能(微博)(微博)足校、杭州绿城(微博)足校、足球之乡梅州,日本的JFA熊本宇城足校、浦和红钻足球学校,西班牙拉玛西亚青训营、皇家马德里青训营,以及荷兰阿贾克斯(微博)青训营等各大足球学校与国际知名俱乐部的青训基地,开展一系列深入的参观、学习、交流与调研活动,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建设积累经验。在全球取经后,调研小组立即向集团上交了调研报告,并根据许家印提出的“建全球最大的足球学校”指示精神,高效、细致地制定了《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首期设计任务书》,并公布任务书。

  10月19日,历经35个昼夜的反复推敲和几十次的修改完善,恒大皇马足校首期效果图由恒大与项目设计方广东省建设设计研究院共同制作完成,在恒大集团官网和恒大足球俱乐部官网公布,同时还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建议与意见。与此同时,为高效推进足校的各项工作,恒大集团已于9月23日,专门成立独立的足球管理中心,不隶属于俱乐部,全面负责足校的筹建及招生甄选工作。

  据了解,恒大皇马足校将实行基础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的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基础教育按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办学,足球专业培养按世界顶级标准配置设施,并由皇马俱乐部派遣教练全权负责。学校总规模超万人,首期规模3150人,设小学(四、五、六年级)、初中、高中共63班126队,定于2012年9月1日开学。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基础教育设施均以省一级标准设计,含小学教学大楼、中学教学大楼、小学实验大楼、中学实验大楼、体育馆、1500人大礼堂等;足球专业设施均以世界顶级标准配置,含全球最多的足球训练场76个、全球最大的足球中心大楼、体能训练中心大楼、世界顶级的测评中心、技战术分析中心等;学校宿舍含小学宿舍楼、中学宿舍楼、女生宿舍楼等;学校食堂含小学食堂、中学食堂、超市等;学生之家内设电影院、网络室、休闲厅、乒乓球中心和桌球中心等;职工宿舍按人数配置。以上设施均按国际先进水平设计。

  新报记者 曾昭翔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