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申花明年要搞就要搞大 管你恒大国安谁怕谁

  本报记者 李冰

  对于早已经习惯了长途飞行的申花(微博)投资人朱骏(微博)来讲,新加坡和德国之间几个小时的时差,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这一点,从电话里中气相当足的声音中,也不难听出。“看来大家对申花的事情还是蛮关注的,不管我走到哪儿,电话就追到哪儿。”

  而在被问到申花队下赛季关于新帅和外援等问题时,朱骏的回答也十分痛快:“按照我的想法,明年要么不搞,要搞肯定就要搞搞大,管你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啊?”

  东方体育:这次欧洲之行的安排,应该很紧张吧?

  朱骏:我先到德国这边处理一些九城公司的事情,然后再去法国,跟里昂俱乐部的老板见见面,聊一聊关于足球的话题。在那边,我还会跟一些经纪人推荐的主教练人选见面,沟通一下,但是具体的人选,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东方体育:还有两场比赛,这个赛季就要结束了,球队的表现,让你感到失望吗?是不是也是因为失望,这次才会这么早动手,开始为明年做准备了?

  朱骏:一直到现在,我都坚持认为,如果我们的阵容齐整的话,至少在中超,肯定还是能打一打的,至少不会输那么多。虽然我一直说,申花队今年的目标是保级,但是打成这个样子,你说我能满意吗?在这个过程当中,具体出了哪些问题,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问题的出现,我们肯定会好好总结,但更关键的,还是要为明年做准备。否则的话,你总结得再详细再到位,明年成绩上不去,还不是白搭?

  东方体育:在不少人看来,申花队今年表现欠佳,跟着内外援引进时的投入不够,有着直接的关系。也正因为如此,有人质疑,申花俱乐部这次高调选帅,炒作的成分似乎更多一些。

  朱骏:我不可能去说服每一个人,就像去年我们说要请老布过来,但是很多人都不相信一样。结果,只有结果才是最重要的,前面我们解释再多,相信你的,总归是相信你的;不相信你的,说也也是白说,还是一切看结果吧。我可以说的是,作为我来讲,已经准备好了,主教练也好,身价八九百万美金的外援也好,如果大家都说明年申花队的目标是夺冠,并且愿意上下一心,愿意为了帮助申花队夺冠,营造一个好的环境,那么没问题,只要大家认为这个教练好,这个外援好,而且人家又愿意来的话,那么剩下就是我的事情了。但是如果现在我们尽心尽力地为明年做准备,但是大家却觉得随便你找个什么人过来,跟我们有什么关系,那么我自己也会觉得没劲,就会觉得再做下去也没什么意义了,那么就随便踢踢好了。

  东方体育:随着阿尔滨和广州富力这些中超新军的加入,明年中超联赛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朱骏:今年的联赛难道不激烈吗?联赛打到最后两轮,降级的队伍不是还没出现吗?不要自己吓自己,该怎么踢就怎么踢,有什么好怕的啊?我还是那句话,明年要么申花队不搞,要搞肯定就要搞搞大,管你什么恒大国安,谁怕谁啊?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