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训练队员争执特帅暗喜 生死战只留“死磕”二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8:0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深圳红钻(微博)目前的保级形势已经不仅仅是“悬崖一搏”了,只要南昌队主场赢下申花(微博),保级战就结束。何况深足本轮的对手还是有望争夺亚冠资格的山东鲁能(微博)(微博)。但是球员们在训练场上的表现,证明他们心中依然有希望之“火”。

  周二上了大量后,周三全队休息,昨天的训练安排在上午。这次训练时间相当长,一直练到了午后。训练场上呐喊不断,温文尔雅的乐山孝志因为一次拼抢,差点和王啸起争执。站在场边的特鲁西埃喜在心里,训练结束后只留下两个字:“死磕”。他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真刀真枪”。场边来跟踪深足保级解决的央视记者也感叹:“如果国家队能有这样的训练气氛,卡马乔会高兴死的。”其实,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发出这样的感叹了。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