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卫平称不做房产也要做足球 大牌谁要离队都可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7:37  都市快报微博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明天下午3点半,杭州绿城(微博)将在客场迎战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微博),杭州台少儿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对于本赛季最困难的这个客场比赛,球迷们都在担心全华班出战的绿城会不会带着一场惨败而归。结果只是一方面,球迷们其实更关心的是绿城的未来。最近,关于绿城的各种流言不断,球迷间也一直风传绿城明年可能会放弃足球。现在,绿城的当家人宋卫平到底是什么想法呢?

  昨晚,记者给宋卫平发去短信,约他聊聊明年绿城足球的计划、俱乐部发展以及球队帅位有什么打算。宋卫平很快回复了短信:“忙。以后吧。”

  如果大比分输给恒大

  绿城将更混乱

  由于目前房产形势不容乐观,所以关于杭州绿城的传闻很多,影响最大的一条就是“海航集团开价30亿收购绿城集团以及下属公司,其中包括绿城俱乐部,绿城俱乐部主场将迁到海南”。虽然宋卫平对这一传言进行了否认,但关于绿城明年到底做不做足球的猜测,从此就多了起来。到了赛季末期,宋卫平又推出队委会管理球队的制度,这再次让绿城足球成为了全国关注的焦点。

  这样的变动让绿城队里有些人心惶惶,大家都不知道宋卫平对绿城足球未来会有什么打算。这时,关于荣昊(微博)、杜威(微博)和汪嵩等人要转会的消息也开始蔓延。

  就在此时,绿城在客场迎来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这是恒大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他们希望用一场大胜来进行庆祝,而且他们上轮联赛2∶5被江苏羞辱,肯定希望能够在绿城身上找回信心。万一全华班出战的杭州绿城大败而归——那时,混乱的球队可能会更加混乱。

  可能不挽留大牌球员

  明年小将当道

  昨天下午球队出发前往广州,俱乐部老总沈强随队督战。昨晚记者给沈强打电话,他透露说:“宋总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就球队接下来的打算和俱乐部进行过沟通。现在宋总很忙,我想再过段时间,他会和我们联系的。”

  自从让队委会管理球队后,宋卫平的思路非常明确,就是锻炼年轻球员。所以虽然宋卫平没有透露未来的计划,但已经表达出强烈的信号,那就是以后会重用自己培养的年轻球员,对于队里几名大牌球员,俱乐部的态度是:“如果队员有强烈意愿要离开,大家可以坐下来谈。”

  经历了这么多年风浪,宋卫平依然还在经营足球,他也曾经说过:“现在各级国字号有越来越多的绿城球员,这让我们很欣慰,以后即使不做房产了,但足球我们会继续做下去。”尽管现在绿城碰到了困难,但宋卫平热爱足球是毋庸置疑的,只要经济能力允许他都会把足球继续下去。而现在的一切乱象,都在等待宋卫平的一个答案,一个关于绿城足球未来的答案。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