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外援前锋奔丧无缘生死战 白巫师:死磕鲁能求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4:09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本周六的深鲁之战对深圳红钻(微博)而言唯有取胜这华山一条路,只有击败泰山队,他们才有可能保留继续活在中超的一丝希望。在生死战前夕,深圳队却迎来了噩耗,外援前锋弗洛雷斯因父亲去世而回家奔丧,他将缺席此战。深圳队主帅“白巫师”特鲁西埃则在决战前夕发布了“死磕鲁能”的战书。

  弗洛雷斯是洪都拉斯上赛季联赛最佳射手,今年夏天,他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间加盟深圳红钻,双方签定了为期一年半的租借合同。26日,弗洛雷斯接到了洪都拉斯家中的电话,获知了父亲去世的噩耗。当晚,弗洛雷斯就离开了深圳,返回家中处理后事。因为路途遥远,弗洛雷斯不可能在深鲁之战前归队,这就意味着他将缺席这场比赛。据记者了解,弗洛雷斯已经做好了提前结束本赛季中超比赛的准备,他在临别时已经表示只能“下赛季再见”了。弗洛雷斯加盟中超联赛时就注定了他要扮演一个悲剧角色,除了痛失父亲之外,他还在不久之前被远在祖国的女朋友甩掉,原因是女友给他戴了“绿帽子”。

  特鲁西埃虽然不太看好弗洛雷斯,但这名前锋毕竟曾在对阵广州恒大(微博)时取得过进球,生死战中也可以视为一支奇兵。缺少了这么一名前锋,“白巫师”在伤感之余也只能硬着头皮下达必杀令,“在剩下的两场比赛里,我更看重跟泰山队的比赛,只有死磕对手,在主场拿下三分,才能完成第一步的自救。”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