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官方回应国安申诉 结果直接通知申诉人不会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1:58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宋翃)对于国安的一系列申诉,昨天,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进行了讨论,但是,有关讨论结果并不会对外公布,这是中国足协职业部部长刘殿秋昨晚接受采访时透露的。

  “今天仲裁委员会对于国安的申诉进行了讨论,”电话中刘殿秋表示,“与会的都是仲裁委员会成员,大家按照程序进行了讨论,但是目前是否有结果,结果怎样,我们并不知道。”刘殿秋还表示,对于最终结果,并不会像处罚决定一样公开公布,“仲裁结果都是直接通知申诉人,也不会一并告知俱乐部,因为提起申诉,都是有自然人以个人名义提起的。仲裁委员会在讨论出结果后,会通知当事人。另外仲裁结果也不会像处罚结果那样公开公布,目前只有仲裁委员会成员知晓过程和结果。”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