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参加足协听证会自辩 国安庆幸申诉终有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1:52  北京晨报微博
帕切科帕切科

  足协杯半决赛后,足协纪律委员会给国安队开出三张罚单。本周一,国安俱乐部向足协递交了申诉材料。帕切科等人昨天参加了足协的听证会,足协方面今天会通知国安俱乐部最终的仲裁结果。 

  受罚三人足协过堂

  昨天上午,国安队主帅帕切科、助理教练薛申和翻译付豪前往中国足协参加听证会。据悉,这次听证会也是为了国安俱乐部的申诉而召开,除了国安队的“受罚三人组”外,与会的还有足协纪律委员会和仲裁委员会成员。

  据记者了解,本次听证会共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在会议中,帕切科、薛申和付豪陈述了自己的申诉理由,纪律委员会成员宣读了对他们的处罚理由。随后在现场播放了该场比赛的相关录像,与会人士一同观看。在这一程序结束后,仲裁委员会闭门开会,对国安俱乐部的申诉和相关处罚进行讨论。据悉,国安俱乐部将在今天收到仲裁结果。

  老帕不愿透露细节

  上午去参加听证会,帕切科下午又出现在工体外场。不过帕切科一直没有上场,他说自己感冒了,不能踢比赛了。对于听证会的情况,老帕也不愿意多说:“现在不是工作时间,我不想再说关于工作的事情。”

  除了因为生病而有些没精神外,老帕的情绪倒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一直坐在场边对自己的助手路易斯“大肆挤对”——隋东亮打进了国安队的第一个入球,当时恰好是路易斯在门前将球漏过,埋伏在后点的隋东亮射门得手。老帕做出点评:“路易斯在不碰球的时候就是最佳球员。”

  不过路易斯没有受到老帕影响,一举上演帽子戏法,这让坐在场下的帕切科异常惊讶:“天啊,路易斯一辈子都没在一场比赛里打进过这么多球。”

  俱乐部庆幸获回应

  国安提出申诉,足协召开听证会,尽管有人说:“为什么这个听证会不是在足协处罚之前召开?”但国安俱乐部已经相对满意,因为此前国安俱乐部提出申诉时,都没有获得过足协的回应,而这一次起码“有了能让我们说话的机会”。

  听证会能带来什么样的结果?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说:“也就是两个结果:退回我们的申诉,或者对处罚进行更改。”不过对于某媒体今天所报道的“一位足协官员称,帕切科是本赛季第四次受罚,所以要从严处罚”的说法,国安俱乐部表示不理解,因为大家数了半天,老帕这次是第三次接到足协罚单。

  此外,国安俱乐部还提出了一份申诉,即京津之战中,天津队员对于国安队员的两次恶意犯规。但足协方面还没有对此做出处理。

  晨报记者 周萧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