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微博呼吁上海球迷造势 承诺新帅将让大家都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3:01  天天新报

  虽然否认了下赛季将“加大投入”的传言,但申花(微博)投资人朱骏(微博)还是将于今天启程欧洲,开启为明年选帅的工作。昨天,朱骏对外做出承诺,虽然目前还没有特定的人选,但新帅一定会是“上海这个城市、球迷、媒体都想要的人。”

  自从意大利名帅多纳多尼与申花方面有过接触后,申花仿佛无形中提高了明年的“择偶标准”,拜塞克这样的助教级显然已无法满足“欧洲名帅”的指标。而朱骏也在这个当口被曝将前往欧洲选帅。他还在微博上抛出了自己对心目中主帅的要求:“最符合胃口的主教练人选应该是既做欧洲列强国家队主教练、又做过欧洲名俱乐部主教练并拿过冠军、最好也做过英超主教练。”于是,外界纷纷开始了对申花下赛季主帅人选的新一轮揣测。

  其中,名号最响的无疑是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由于他日前刚刚被英超来斯特城队解约,而其丰富高端的资历又恰好符合朱骏的标准,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埃里克森还曾在3年前参加过申花的“蓝调之夜”活动,算是与申花有过接触。因此沪上媒体一片热炒,纷纷宣称朱骏即将开始的欧洲之行将会专门接洽埃里克森。

  不过,昨天朱骏却连连辟谣,否认了自己将会接触埃里克森,“我的名单里没有他。”此外,朱骏还专门就日前沪上媒体宣称的“朱骏将在下赛季追加投入聘请名帅”一事作出了澄清,表示“我没说过这句话”。不过,朱骏还是态度诚恳地表示,自己此行将会综合各方意见,为上海申花(微博)带回一名让各方面都满意的主帅。

  “我很负责地说,与其问我要给上海申花带回怎样的一个主帅,那不如问上海、问球迷、问媒体,问这三大块决定性因素是否思考好了上海足球需要怎样的主帅。”朱骏大方地承诺,自己的职责就是“大家要什么,我就做什么”:“如果上海这个城市、球迷、媒体都想好了要什么样的主帅,上海足球到底需要完成一个什么样的目标,只要这一切明确了,那很简单,给我这个标准和目标,我就一句话:我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先统一意见,只要大家都满意了,我就按大家的想法做。” 

  在此基础上,朱骏又在微博上喊话,呼吁全上海都行动起来,营造出一种争冠中超的环境,而不是让他和申花俱乐部“孤军奋战”:“俱乐部再好的准备工作没有用的!我认为上海还没有准备好!夺冠不只是球队一个人的战斗,一切一切的细节合力决定最后的成败。我有必要自做多情的独立战斗吗?大同上海、大同环境才是理想和必要的争冠环境……”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