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客战国安只求正常发挥 陕西高层否认两将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1: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进行第29轮的争夺,北京国安(微博)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迎战高洪波挂帅的陕西浐灞。 26日下午,陕西浐灞队针对本场比赛备战工作进行了临行前最后一次训练,或许是因为球队成绩糟糕令人心寒,出现在训练场边驻足观看的球迷少之又少,这也多少影响了球员在训练中的状态。

  在出征北京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朱家伟(微博)、刘清(微博)以及外援威尔森都因伤只能在一旁观看,上周末主场负于南昌一战中,朱家伟腿部拉伤,很可能不能前往北京挑战国安,在主帅高洪波明确要锻炼新人并且很器重自己的情况下,因伤错过这场锻炼价值极高的比赛。对于周末一战的成绩球队没有任何明确的要求,高洪波也直言“正常发挥就好”。

  不过已经近7轮不胜、3连败的西北狼已经输不起了,从这两天的训练观察看,或许由于连续的输球导致队员情绪受到影响,训练的质量与高洪波所要求的有很大的差距,对此教练组也显得很无奈,“连续输球对球队的士气影响很大,你看看对抗中队员的状态普遍不是特别好,除了队员自身调整外赢球是唯一的改善现状的办法。”

  作为前任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带队4场比赛仅仅拿到1分的成绩的确有些尴尬,甚至于朱广沪2009年接替成耀东时带领陕西队的成绩都有很大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上一次在中超联赛中率队取得胜利,还要追溯到2008赛季。在2008年6月28日,当时还是长春亚泰(微博)主帅的高洪波,率队以2-0的比分击败大连实德(微博),这是高洪波在中超联赛中取得的最后一场胜利。因为在2008年7月2日率队以0-3的比分负于浙江绿城之后,高洪波便从长春亚泰黯然下课了。由此可见,高洪波已然是三年多未能在中超联赛取得一胜了。作为从北京国安俱乐部走出来的球员,高洪波此番回到家乡更加期待能够在面对旧主的比赛中有所收获。

  今日下午,陕西浐灞队将前往北京,这场比赛也是陕西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赛事,面对此前糟糕的客场战绩陕西想要客场拿分难度颇大。球队在近14场比赛中球队仅仅拿到9分,客场战绩更是惨不忍睹。从两支球队近几个赛季的交锋看,两支球队均在主场拥有优势,而北京的主场成绩更为骄傲,如果算上这支球队的前身上海中远,陕西已近7个赛季未在国安主场取胜过,连续两年被对手1比0绝杀。如何能在客场带走1分,抑制近期球队三连败的颓势将是本场比赛陕西浐灞队所努力的方向。

  另外,赛季末有关转会的传闻不断,针对毛剑卿(微博)下赛季将转会南昌衡源的消息浐灞俱乐部和毛剑卿本人对此均予以否认。毛剑卿本人明确表示,自己无暇顾及这些消息,原因是他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婚礼。同时,陕西方面也否认了饶伟辉(微博)恐将加盟升班马广州富力的消息,并称其为俱乐部“非卖品”。

  (藤子不三雄)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