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奇对阵绿城或连场破门 直言目标就是中超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1:02  足球微博

  记者白国华报道 “检讨书”周六大战“队委会”,是恒大知耻而后勇,还是杭州绿城(微博)继续更换队委会的负责人呢?虽然广州恒大(微博)2比5惨败江苏舜天(微博),但是穆里奇(微博)的两个进球帮助他的入球数上升到14个,目前和河南建业(微博)的内托(微博)并列射手榜第一位,和绿城的比赛,穆里奇是否可以刷新进球数而朝着金靴更近一步呢?

  广州恒大周六迎战杭州绿城,两支有“中国特色”的队伍的碰撞,绿城的队委会制度堪称一奇,而恒大在惨败江苏2比5以后,教练组上交的2000字检讨书也被外界评为一绝。前天下午,恒大老板许家印召集全队,也发表了近7000字的讲话,并直言输给江苏的比赛是恒大的耻辱。

  在这种环境下,本来已经觉得可以马放南山的恒大队精神又变得高度紧张起来,老板已经放了狠话批评队伍,那么接下来和杭州绿城的这场比赛,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知道松懈不得。

  “那种感觉就像回到了夺冠前一样,那时候每轮比赛都想,如果赢了这场,冠军又近了一步。”恒大的一位队员说,这种比赛当然和江苏舜天比赛前形成了鲜明对比。

  而对手杭州绿城目前军心不稳,教练已经成为局外人,而且绿城集团本身的负面新闻不断传出。“他们现在的情况不好,听说还不让上外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主场作战,还不能赢下他们,那是怎么都说不过去了。”这位球员说。这场比赛是广州恒大今年最后一个主场,目前,天河体育场以场均4.9万人而冠绝中超,所以,星期六和杭州绿城的比赛,观众绝对不会少。“这么多球迷今年一直在支持我们,最后一场,我们无论如何都要打出最好的水平来回报广州的球迷。”主教练李章洙说。

  对于巴西猎豹穆里奇来说,他还希望在这场和绿城的比赛中多进球,以完成夺得中超金靴的愿望,上一场和江苏舜天的比赛,广州恒大唯一的亮点是穆里奇打进的第二个进球。当时穆里奇以一敌四,最后把球打进。另外,球队目前已经形成共识,获得点球的时候,穆里奇是当仁不让的点球手——实际上穆里奇的点球成功率并不高,今年的比赛中,穆里奇罚丢过三个点球,队友把这个机会让给穆里奇,显然,全队都在“成全”穆里奇。

  穆里椅目前入球数是14个,与内托一样,两人并列射手榜榜首。谈起最强劲竞争对手的内托,穆里奇说:“在巴西时我俩不认识,今年联赛上恒大和建业首次交手才认识的”,他说,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成为中超最佳射手,“联赛冠军已经拿到了,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毕竟每个前锋都想成为最佳射手。”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