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成足日之泉主场或迁至深圳 深足球迷挺特帅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0:33  足球微博

  记者王伟报道 与南昌相差5分,同积23分的深圳与成都,都清楚自己的保级只剩下微弱的理论可能,在尽力打好最后两轮比赛并期望奇迹上演的同时,他们也已经在“准备后事”。据说,降级后的成足,有可能会将主场迁至深圳。

  短短的几天里,围绕深足发生了很多事情:首先是陕西队放生南昌,深足降级几成定局;随后坊间传出消息称将有中超球队因涉假赌黑被降级,深圳队仍有机会踢中超;最后是下个赛季将有一支球队会将主场迁到深圳。其他消息需要时间验证,但是下赛季将有球队将主场迁至深圳,已经得到了深圳相关官员的证实。不过,相关人士拒绝透露迁入的球队是哪一支。据记者了解,此前成足确实曾与深圳方面进行过接触,而另一支可能的球队是广东日之泉,由于广州下赛季拥有恒大、富力两支球队,广东日之泉也有在广东地区内寻找新主场的想法。

  成足虽然上仗击败绿城,但积分落后太多,连队员、球迷都在安静地等待“死亡”。李建滨(微博)在微博中写道:“对‘成都’二字,我尽力了”,似乎已经在发表“告别宣言”。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成足将有不少队员离开,而球队本身有可能“改头换面”,并将主场迁出成都。

  深足仍然耿耿于怀,他们对上一轮陕西主场输给南昌十分气愤,“主场输给南昌,陕西也真敢输的!”对于本轮的比赛,深足投资人万宏伟仍然有着期望,那就是一直“关系不错”的申花(微博)阻击南昌。“我们现在只能做好自己的准备,同时希望南昌那场比赛能够公平竞赛。”万宏伟说。

  即使申花能够阻击南昌,深圳要保级还必须有一个前提:本轮击败鲁能。深圳球迷们已经感觉到周六难逃一劫,许多人开始制作怀念深足的标语,准备在周末主场时给球队最后的支持。深圳球迷论坛开始设立网页讨论是否该留用特鲁西埃,在这项民意测验当中,支持特鲁西埃留下来的投票超过了让特鲁西埃离开的票数,法国人还是得到了不少深圳球迷的认同。

  特鲁西埃依然期待奇迹,万宏伟已经向他提出要求:下赛季不能走,“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深足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下个赛季,万宏伟说,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下赛季会增加投入,经过今年的过程,我们学到了很多。”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