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鲁能从未接触多纳多尼 联赛结束再说选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5:18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北京时间26日凌晨,一则有关鲁能选帅的消息悄然出现在了某知名门户网站上,这条牵扯上鲁能和意大利名帅多纳多尼的“绯闻”顿时激起千层浪。26日晚,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告诉记者,鲁能从未跟多纳多尼有过接触,但选帅问题已经有所考虑。

  据记者了解,这条消息是该网站驻上海的专职写手所为,文章写道:“申花(微博)和泰达足协杯半决赛结束之后,多纳多尼的行程安排是不回上海,直接从天津飞回意大利。就在20日下午多纳多尼从天津直接返回意大利之前,也就是在离开天津之前的4小时,多纳多尼见到了从济南风尘仆仆赶来的鲁能官员。鲁能俱乐部开出了高于申花方面的报价……而多纳多尼则表示:‘我和申花之间的谈判没有进展,(如果)宣布结束的话,我就考虑鲁能给出的条件。’”

  文章出来后,该网站负责报道鲁能的写手则在26日下午进行了辟谣,这多少有些滑稽。当晚,记者致电韩公政时,他的答复是:“我们邀请多纳多尼的事情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从未跟他有过接触。现在球队还有两场联赛和一场足协杯决赛要打,赛季尚未结束,我们不会把太多的精力放在选帅上,只有所有比赛都打完,这件事情才能开展。”

  巴博萨接手球队之后,泰山队成绩有所起色,但他毕竟是青训专家,本赛季结束后,巴博萨的最佳选择还是重返鲁能足校担任总教练,现在外界有关鲁能要请西欧主教练的说法已经明确,那么,鲁能是否已经圈定了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呢?“请什么样的主教练我们已经有所考虑,但具体的方向还不能透露太多。”韩公政如此表示。有消息说,鲁能现在已经大体确定了新的主教练人选,正在跟此人进行沟通,涉及的内容是待遇和执教带队的理念,对此,韩公政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公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