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刻意回避媒体 不理传闻一心剑指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0:51  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天下午,休整一天的泰达重新集结,开始了与青岛队的备战工作。本来一堂普通的公开训练课,却因为近期外界的传闻泰达上下变得敏感起来。不过,聪明的老汉还是耍了一个小手段,训练刚一结束就放走了翻译,而自己在面对媒体追问时则以“翻译不在”笑着谢绝了采访。

  与国安比赛结束后,球队得到了一天的休息时间,但就在这一天,外界的传闻让泰达将士的神经再次紧张起来,其中老汉和多名主力被中超新军富力“挖墙脚”的传闻引起外界的关注,当事人的态度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恰巧昨天下午是泰达的公开训练课,一场普通的训练还是引起众多媒体和球迷的关注,训练尚未开始,“水滴”外场的跑道边就挤满了采访媒体和球迷。让大家比较意外的,两大伤员佐里奇和卢西亚诺(微博)也都出现在训练场,虽然他们没有随队参加训练,但两人的恢复情况还是比较理想,其中佐里奇一句“不会影响比赛”,也让现场球迷放心了。

  考虑到天气降温较快,而且球队又是休整后的首堂训练课,因此泰达训练仅进行了1个小时便草草收兵。按照以往的惯例,训练后便进入到采访环节,以前每次公开训练后,老汉都会在媒体面前谈一谈球队备战的情况。不过,也许是近期有关球队以及自身的传闻太多,老汉在训练后并没有马上走到场边,而“心领神会”的翻译则快步走出训练场返回宿舍。这样,当众多媒体包围老汉准备进行采访时,荷兰人则以“翻译没在”这种很充足的理由回绝了采访,望着采访记者失望的表情,荷兰人脸上则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传闻太多,他什么都知道,是与不是都没法回答。”一位队员笑着解释了老汉的举动。

  确实,目前正处在联赛最后两轮和足协杯决赛备战的关键阶段,即便自己选择离开,但老汉还是希望站好最后一班岗,避免球队备战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因此选择沉默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现在大家最关注的足协杯决赛,毕竟足协杯冠军不仅意味着能不能冲进亚冠,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冠军。”正如宋振瑜所言,球队上下所有精力都放在足协杯决赛上,不能有半点的分心。

  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杯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