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副总否认接触毛剑卿陈雷 朱炯掌握引援话语权

  本报记者 曹政宁

  相比同积23分、为了保级必须2战全胜的成都和深圳来说,上一轮拿下了陕西的南昌保级形势顿时变得光明起来,主场对申花(微博)的比赛如果赢下对手、甚至只要拿到分数便可保证下赛季继续留在中超。于是关于明年如何引援的各种言论便冒了出来,乃至具体名字都点了出来,说毛剑卿(微博)和陈雷将双双加盟南昌。

  这种说法让南昌衡源副总邵坚毅都有些意外,“毛剑卿和陈雷要来?没听说过,至少我这边没有接触过他们两人。”虽说否认了这件事情,但他可以肯定的是南昌对下赛季已经开始规划起来,“其实说到未来的打算,那肯定是已经开始了,也不止是现在,可以说我们是时刻在准备着。”

  除此之外,邵坚毅还明确了下赛季继续由朱炯(微博)带队,“我们的主教练不会改变,还是朱炯带队,这个赛季俱乐部对他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球队发展得也不错。”至于明年如何引援自然也会听朱炯的意见,由他来挑选对队伍合适的人选。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