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虹:这是利益驱使下的一种诬陷 欢迎去纪委举报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4:3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对于前晚遭到的匿名短信攻击,昨天中超公司副总李虹(微博)认为:“这是利益驱使下的一次疯狂诬陷。”她认为这可能是LED业内与雷曼竞争者的报复行动,而且还有内应。

  中超与雷曼签约,并非昨天发布会焦点,被匿名举报的李虹的一举一动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现场提问阶段,李虹就被问及对匿名信怎么看,李虹回应道:“这是利益驱使下的行为。清者自清,时间能检验一切。”昨晚,李虹对记者表示:“在媒体高度聚焦下,有公司董事会与足协领导监督,我没有匿名短信上所说的敢套取上亿资金的胆量,也没有这个能力。我欢迎他们去纪委举报、去沈阳举报。”

  李虹认为,这是被触动利益方的一种诬陷和报复行为。李虹透露她对行为人已心中有数,很可能是LED业内与雷曼的竞争者,或者其他利益受损者所为。李虹还认为匿名短信行为,肯定在公司内部有内应,而且这个内应一定是这个利益链条上的一环。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