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虹:签约雷曼是我牵线搭桥 合作是在阳光下操作的

  本报北京10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中超公司与深圳雷曼光电今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结为战略伙伴关系,后者成为中超联赛全彩广告显示屏的唯一设备提供商。相比之下,媒体更关注的是两天前流传的一条质疑中超公司副总李虹(微博)贱卖中超广告资源的短信。李虹作出澄清:“清者自清。”

  继前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被神秘人短信举报乱花钱和贱卖中超广告,继而因此主动辞职后,副总李虹步其后尘。匿名短信称,李虹用12分钟的场地广告(5年2.4亿元)和1540万元现金换取雷曼最多不超过2200万元的LED设备,而万达5500万元赞助中超单赛季的回报只有10分钟场地广告。

  李虹表示,自己之所以推荐雷曼,是因为2007年曾在那里工作8个月,了解这家企业。“我确实起到牵线搭桥的作用,但从没隐瞒过自己的履历,合作都是在阳光下操作的。”李虹说。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