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虹微博称匿名信是疯狂的诬陷 举报者一定有内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5:09  新浪体育微博
李虹在微博中回应匿名信李虹在微博中回应匿名信

  新浪体育讯 今日,中超公司终于与雷曼光电科技公司签署了协议,雷曼也由此成为中超联赛LED设备制造类唯一合作伙伴。而就在这个合作案签署之前,中超公司却又受到了类似于鲁俊的“短信举报”。匿名短信中称,中超公司副总李虹(微博)勾结雷曼公司套取利益。而今天,李虹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清者自清。

  今日中午,李虹在自己的微博中发表了一系列对此事的看法。她写道:“又一次的风口浪尖。多次的风口浪尖都是在为俱乐部、教练组或队员救火,现在轮到我自己了。 很显然,这是一次疯狂的诬陷。一个在利益的驱使下所做的无耻的报复行动。要么就是led业内的与雷曼的竞争者,但他们怎会知道足协官员、媒体和所有俱乐部老总们的电话,一定是有内应。

  随后李虹也表示,对于这件事无需回应太多:“这个内应一定是这个利益链条上的一环。不必多解释,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我怎能有如此的权利和能量在媒体高度聚焦、董事和股东高度监督、领导们高度重视的项目上有如此的胆大妄为,出卖股东利益。我曾是做过雷曼高管的事情我在来中超前就已经向有关领导做过汇报,从未有任何的隐瞒。

  最后李虹也介绍了自己在与雷曼合作案中的角色:“在雷曼谈判过程中,我只是个助手或随从,整个谈判过程和结果都是经过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多次论证和评估的。奉劝那些别有用心的人,省省吧。 我在足球圈里从业多年,职业操守和道德底线是有目共睹的。

  中超公司与雷曼合作一案,从一开始便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首先是双方的第一版合同公布后,网上顿时响起了“中超贱卖”的呼声。而双方迫于压力,也不得不追加了增补改进方案,这才使得这项合作方案在今天得以敲定。

  而中超公司方面近些日子也是处于舆论中心。先是国庆之后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下课,现在又是副总李虹被举报。不过对于李虹与雷曼“勾结”一事现在并无明显证据。李虹本人也在今天出席了与雷曼的签约仪式,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并没有受到这类事件的影响。

  (酥饼)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虹 中超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