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海路主场平深圳大雨中建业上岸 邦弗雷雷先谢队医

  想挣钱的踢不赢敢玩命的。10月22日晚,郑州航海体育场,河南建业(微博)队在大雨中同深圳队激战90分钟后0∶0战平。此役过后,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建业队仍领先排在最后两位的成都和深圳9分,提前成功保级,避免了明年打中甲的噩梦。  

  虽然和对手相比,积分上有明显优势,但建业队还是非常坚决地将本场比赛的目标定为全取三分,俱乐部也为此采取了全新的奖励政策:赢球奖金150万元,平或者负则分文没有。不过形势更加恶劣的深圳队取胜欲望更强烈,一开场就发动了猛烈攻势,加上天降大雨使得场地湿滑,增强了比赛的不确定性。比赛一开始建业队就陷入被动,上半场深圳队曾经有过多次极有威胁的进攻,所幸门将曾诚发挥出色。下半场,建业队逐渐找到了比赛感觉,逐渐掌握了主动权,但很多机会都未能把握住,两队最终在雨中握手言和。

  尽管没有实现获胜的目标,但平局已经确保了建业队安全上岸。七月初,建业队在连续12场不胜仅积6分的情况下请来了邦弗雷雷,结果这个荷兰老头3个多月率队打了16场比赛,拿到26分,其间还实现了主场8场不败,显现出一个世界名帅的功力。顺利完成赛季任务之后,邦弗雷雷感谢了所有为此付出艰苦努力的人,他还特别提到了两名队医:“他们的工作非常辛苦,每天都工作到很晚。”  目前联赛还剩余两轮,保级大战真正成为了南昌、深圳和成都三支队伍的“死亡游戏”吗,其中深圳和成都形势最为恶劣。

  (记者孟向东)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