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央视将全面复播中国足球 江和平:这事已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8:43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有消息称,央视在明年将全面复播中国足球,就此,记者昨晚采访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应该说没有什么问题了,接下来,我们还要和总局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协商。 ”央视重新介入,对中国足球来说无疑是个推动力。

  近期,有关中国足球重建工作的大动作不断出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赴日本考察调研;中国足协于上周收回了发放给各省市体育局的中国足球问卷调查,这个问卷调查是全面揭示目前中国足球真实现状的工具;相关部门将成立足球办公室……种种迹象表明,中国足球将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治理。在这个过程中,媒体平台对中国足球同样重要,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央视在明年全面复播中国足球呼之欲出。

  江和平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正常来说,过一段时间,我们会对复播中国足球有一个官方的说法,现在,可以说,这件事应该没有问题了。 ”时隔一年多,央视终于重新恢复对中国足球的转播,记者了解到,较之以往,此次复播的力度更大,其中不仅包括中超联赛,还有一系列的比赛,比如各级国字号、足协杯、青少年甚至校园足球等。至于转播的具体计划,江和平没有详细介绍,“我们在后面的时间里会和总局等部门来协商。 ”记者了解,就转播计划,目前还在拟定之中。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