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虹淡看匿名举报短信:无中生有 身正不怕影子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2:32  北京晨报微博

  匿名短信又现中超公司。昨天,继中超公司前总经理鲁俊被匿名短信“轰炸”后,公司副总李虹(微博)也深陷“短信门”,发信人对中超公司与雷曼公司的合作提出了质疑,同时认为李虹勾结雷曼公司套取巨大利益。对此,当事人李虹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直言“无中生有”,对于今天即将召开有关中超公司与雷曼公司合作的发布会,李虹称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员工平静 只顾忙活发布会

  继上个月鲁俊被匿名短信揭露“有问题”后,据称前天深夜,中超公司很多人都收到了一条揭发公司副总李虹的短信。信息长达186字,称“雷曼再公告,中超L E D 合作黑幕重重,原雷曼副总李虹摇身一变,利用现今身份吃定中国足球和足协,与雷曼狼狈为奸。”短信中详细描述了合作的具体金额,还对比了万达的投入产出,“用12分钟广告,价值5年2亿4千万元和1540万元现金,全部利益归雷曼所有(万达5500万现金广告回报才10分钟),来换取最多不超过2200万的L E D设备。”短信最后,发信人表示,“勾结雷曼,欺骗中超俱乐部和中国足协,套取利益高达上亿元,可见黑幕之惊人,请各位有良知的人士一起把真相揭开。”还有人在收到短信后不久,将短信截图放到网上,一时间中超公司又起风波。

  短信是否在中超公司内部掀起波澜?公司员工昨天告诉记者,“因为明天有我们和雷曼的发布会,所以现在大家都非常忙。”听到记者的询问,工作人员压低声音表示,“确实有人收到了这样的短信,不过我没有收到,大家的情绪没有受到很大影响,现在还是集中精力把发布会做好。明天发布会领导都会去,到时候应该会有更明确说法。”

  李虹淡定 身正不怕影子歪

  “我现在是身陷‘短信门’哈,”昨天下午,接到记者的电话,中超公司副总经理李虹态度相当亲切,还轻声笑了笑。尽管表示因为要统筹今天的发布会,一直在开会非常忙,但她还是坦率告诉记者,“我其实一点儿都没事儿,我的心态特别好。这样的事情就是恶意中伤,绝对无中生有,非常难以让人理解。但也没必要理会这些,身正不怕影子歪,还是要继续做好事情。”

  至于“短信门”是否会影响今天的发布会,李虹表示,“我完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现在发布会正在有条不紊地筹备中,所有的流程、领导、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而这也不会影响她工作的情绪和态度,“这个短信不会影响我们的工作状态。这种时候,我们会更加努力踏实地工作,用实际行动、积极的态度来回击这些流言,才是最有力的武器。”

  晨报记者 宋翃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