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杯决赛定合肥只待批复 明年或改为主客场赛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2: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足协福特宝公司代总经理刘卫东昨晚确认,足协杯决赛地点定在合肥,目前正等待领导批复。

  11月19日,足协杯决赛将在山东鲁能(微博)(微博)与天津泰达(微博)之间进行。不过从10月19日半决赛至今,决赛地点难产。此前不断传出北京、广州、上海承接本场比赛。足协综合考虑球市、安保、球场设备、草皮情况、赞助商利益以及承办方态度后,最终敲定合肥。合肥方面向福特宝一再强调,自己的场地适合比赛,体育场闲置也是一种浪费,而且安徽境内很少有高水平的足球赛事,球迷观战的愿望强烈,足协杯决赛放在合肥,上座率不会有问题。

  昨天,刘卫东介绍,此前国家队在合肥踢热身赛时,球迷上座率、球场安保、球场草皮、交通等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合肥同时符合中立场地原则,11月份合肥天气也不算冷,比较适宜比赛。”

  刘卫东期待届时足协杯能够成为一场盛宴:“从国家队比赛球迷热情度来看,我相信届时安徽球迷会去看这场高水平比赛。”鉴于决赛地难产,足协有望在明年将足协杯决赛单场定胜负改为主客场赛制。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国足协杯官方网站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