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力君:再次道歉下不为例 难忍媒体非真实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21: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晚,五星体育的《五星足球》节目请到了在足协杯半决赛上以扔矿泉水瓶而爆红的前申花(微博)队员姚力君(微博),同时也请来了著名的足球记者姬宇阳(微博)。栏目中姚力君也再次公开道歉,而作为媒体代表姬宇阳也表达对此次“水瓶门”的看法。

视频-姚力君首谈扔水瓶事件 开口道歉称为申花抱不平媒体来源:上海体育

  再次公开道歉 称自己不理智

  在扔矿泉水瓶事件的第二天姚力君便已经公开向各界道歉,不过参加节目,他开口第一句便是再次表达歉意:“首先要向球迷和申花队造成不好的影响道歉,自己当时的这个行为是非常不理智的,但在申花遇到各种不公正待遇时表达的不满。但在主持人追问如果再次发生此事,姚力君是否还会再次这样做。姚力君婉转的表示:“这件事发生之后,足协和俱乐部管理层都不会再让这样的事发生,同时我也会控制自己的理智。”

  而一旁的姬宇阳则表示:“这事在中国见怪不怪,但是当新闻看到是姚力君时,简直不敢相信。因为这么久是觉得姚力君是没有脾气的。但是事后取得联系后,他告诉我其实他是有脾气的。”

  一再强调裁判不公 不能忍受不实报道

  在节目中姚力君也再次解释自己扔水瓶的原因是因为见不得裁判的判罚不公,而一时则又指出裁判的水准高。“裁判的红黄牌还是非常到位的,但是在中场申花队员罗博受到侵犯时,裁判却视而不见。同样的动作,申花球员就拿牌,而天津球员则只是受到口头警告。”说道这时,姚力君内心的不平再度展现出来。“看到申花受到这样待遇非常气愤,但自己的行为也非常不理智。”

  而对于天津媒体指出姚力君是受到申花教练席指使,姚力君在节目中予以了否认,他说:“我当时是去过替补席,跟队员们说‘你们太过年轻给对手这样侵犯’,表达自己的愤怒之情,觉得上海球员经常忍气吞声。”

  最后他表示能够理解球迷们的谩骂,但却对上海部分媒体不支持申花的情况表示不理解。呼吁上海媒体支持申花,不是听到一些所谓的谣传就跟着对方媒体起哄。(南野秀一)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姚力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