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炯称赛前要求队员必须拿下 直言赢申花提前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2:18  足球微博

  特约记者熊哲成报道 “其实‘基本保级’跟‘完全保级’是两个概念的,我们只能说,争取下轮提前保级吧”,客场大胜陕西,并且甩开了保级主要对手深圳和成都,南昌衡源队主教练朱炯(微博)也不由松了口气。

  本场比赛,朱炯再次在人员上做出调整,小将杨晨首发出场,替下了上场表现一般的孙一凡。这也是杨晨在新赛季第一次先发上场。果然,开场仅11分钟,杨晨就接王佳玉(微博)的妙传,一脚精妙的远射,打开了胜利之门。赛后,杨晨兴奋地在第一时间就发微博庆祝,他表示要把进球送给女朋友,以及大老远赶去助威的南昌球迷。“杨晨的射门,尤其是远射的功夫还是不错的。”朱炯表示。

  朱炯来南昌之前,就一直担任陕西队的助理教练。最近,甚至有消息传,当时如果成耀东下课,陕西就准备启用朱炯的。连续两年两个客场拿下陕西,作为昔日的助教,朱炯是不是有什么秘诀。不过,朱炯否认了这个说法。“其实,我们去年和今年两个客场赢陕西,都是有一定的偶然性的。去年是科萨诺维奇刚刚上任,今年高指导也才上任不久,而且近况也不是太好”。

  南昌队另外两个进球都是来自定位球,进球方式如出一辙,都是卡米洛开出任意球,然后中卫乔尼、郎铮一人顶了一个。“哈哈,当时那个任意球,一开我就感觉有了”,朱炯告诉记者,“其实这也是量变到质变的一个积累,今年我们在任意球上丢了很多分,今天是头一次靠任意球得分,一进还就是两个。其实我赛前也没去有意识地加练任意球什么的,平时该怎么练就怎么练,只是年轻球员经历了一个积累,也到了该收获的时候。”

  “其实这场球我们赢的最主要就是心态好,因为赛前深圳和成都都比完了,我告诉队员们,这是我们拉大差距的最好机会,你们必须给我拿下,”朱炯得意地说,“但是在教练组这边,我们认为这场球即使没拿下,我们还领先,打申花(微博)还是有机会的。”该给压力的给压力了,该缓解压力的缓解压力了。“不过我们现在紧绷的弦绝对不能松。我们还是想着如何去赢下申花吧,争取拿分吧,一直被保级压力压着,真不好受。”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