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成全否认将出任陕西总经理 离开足协恐并非易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2:09  足球微博

  特约记者吴凡报道 有媒体上周报道了陕西人和俱乐部邀请马成全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的消息,对于这个消息,陕西俱乐部和马成全本人都给予否认。陕西方面表示,“这只是俱乐部的一个初步想法,对此马成全并没有答应,而且他是足协的官员,确实不方便。”而马成全并未对此发表过多看法,只是明确表示“这是一个假新闻”。

  马成全在足协工作多年,也算是老足协的员工,曾在技术部、注册办和联赛部工作,工作能力赢得了圈内人士的认可,他对业务的熟悉程度也是他能够赢得陕西俱乐部关注的关键。马成全是在去年结束党校学习后重新回到足协的,但是一直未能获得重用,或许这也是传出俱乐部邀请他的一方面原因。

  过去曾有不少俱乐部向足协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发出邀请,请他们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等要职,俱乐部看中的是足协人士对足球的专业以及管理和经验等等。李晓光就曾前往江苏舜天(微博)担任总经理,另外范广鸣也曾赴新加坡担任新麒俱乐部总经理,但是时间都不长,而郎效农目前也是河南俱乐部的总经理。他们的专业对俱乐部有很大的启发,对俱乐部的生存和发展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但是如果离开足协到外地任职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

  总局足管中心有一套人事规定,规定在职干部如果到其他单位任职外必须办理离职手续,李晓光就是办理了离职手续后才到江苏舜天担任总经理,范广鸣情况较为特殊,而且新麒俱乐部并不是足协组织赛事参与者,足协保留了他的职务,结束一年合同后,范广鸣重新回到了足协。

  陕西人和俱乐部如果聘请马成全的话,马成全不单需要离开足协,而且到外地工作还无法照顾家庭,这对于人到中年的马成全而言,是很难下这个决心的。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