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连大战无关生死 南昌客胜陕西还差一分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1:4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中超进入后两轮的争夺,在冠军悬念提前破解的情况下,亚冠名额的争夺和保级走势成为焦点。在22日成都赢球、深圳平球的情况下,中超保级形势已经变得简单:积分30分的申花(微博)和31分的实德两队已经铁定保级。因此在昨天的比赛中两队可以说是轻松上阵。在虹口体育场进行的这场比赛中,上半场第10分钟,吴曦(微博)接曹赟定(微博)中场妙传,头球先下一城。最终申花队主场1:0力克大连实德(微博)

  保级的军团目前已经缩小在深圳、成都和南昌三队之中。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南昌无疑是占得了先机:这场比赛,南昌主帅朱炯(微博)在阵容的安排上延续了主力配备,而且球队从一开场就展现出了很强的取胜欲望。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南昌曾在客场3:0击败陕西,在心理上占有一定的优势。结果90分钟的激战,南昌在被扳平的情况下又连续进球,门将刘殿座(微博)也有着出色的发挥,力保胜果,这样南昌在客场连胜陕西,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他们在客场3:1击败陕西,积分达到了28分,领先深圳和成都5分,由于对阵深圳和成都的战绩都占优,这也意味着南昌只需要1分就可以完成保级目标。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