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里奇无悔伤痛只想回归 门牙被打掉仍会血战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1:28  天津网-每日新报
阿里汉查看佐里奇伤情阿里汉查看佐里奇伤情

  助跑起跳,泰山压顶,张开双臂狂奔,与队友肆意庆祝进球……天津球迷似乎早已习惯了佐里奇一次次上演这样孤胆英雄的好戏,但本轮的津京德比大战中,塞尔维亚人却只能将头深深地埋在双膝间,嘴角在淌血,心里更在滴血。或许在北京球迷眼中,佐里奇只是一个暗算乔尔的小丑;但在天津球迷眼中,他永远都是令人爱戴的浴血奋战的斗士。

  昨天凌晨时分,大佐在完成伤口缝合手术后回到自己的寓所,由于这时他伤口的麻药功效已经渐渐退去,阵阵刺骨的伤痛让他整夜都没睡好。清早起来,大佐站在镜子前发呆了很久,尽管塞尔维亚人并不在乎自己的外貌,但嘴中黑洞洞的豁口还是让他有些哭笑不得,“平时不觉得,现在才感觉到,少了两颗牙齿的样子还真是狼狈啊!” 

  对于比赛当晚发生的那惊魂一幕,大佐至今仍记忆犹新,不过性格坚韧的他依旧以硬汉形象示人,“这是一场意外,球员在球场上受伤很正常,我只是运气不好。”大佐说,现在他已记不得被撞飞的那两颗牙齿丢到哪里去了,也许是当时在清理口中血水的时候,把它们一并吐了出去,“还真是,我真应该把它们保留下来当做纪念,但很可惜,现在已经找不到了……” 

  这次受伤,大佐是门牙、左切牙断裂以及牙龈破裂,虽然这并不妨碍他的运动机能,但考虑到其运动员的特殊身份,医生建议他安心静养两天。按照恢复计划,一周后大佐就可到医院进行伤口拆线手术,至于种植新牙,还需要等待大约3 个月时间。尽管伤痛还未退去,医生也建议他应该静养,但此时大佐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恢复正常训练,“真的没什么,我现在感觉一切都好,很快我就会重新投入到训练中,我要与队友们为赛季剩余的比赛血战到底!” 

  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人受伤后,很多球迷通过各种方式向他表达了慰问,并对他为天津这座城市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于来自球迷的问候,大佐深表感谢,他也期待着赛季结束后能为球迷带来渴望已久的荣誉,“其实昨天在赛场上,我就已经听到了他们高喊我的名字,我真的很感谢大家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从来没有为受伤而感到后悔,为了他们我也会继续拼尽全力,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新报记者 曾昭翔 摄影 新报记者 李锦河 孙震  王建一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