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逃生”水滴 阿里汉暗讽:中国足坛国安说了算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天津

  走出球员休息室,黑着脸的哈恩甚至没有抬头看一眼堵在门口想要采访他的20多名记者,转身从左边的一道小门离开。0比1的结果,让泰达队有些尴尬地延续着逢国安不胜的纪录,也让泰达主帅想要打破宿命的念头,停留在了念头的阶段。

  当杨智(微博)在最后一秒钟,将比拉斯科的点球拒之门外之后,泰达球迷能够想到的,只有一个字:命。

  临阵换哨,天津人“很受伤”

  津京之战还没开打,就已经让人嗅到了一丝诡异的味道。

  传闻中的韩国裁判,最终换成了“土哨”陶然成,泰达队自然有了一种被欺负的感觉。事实上,对于中国足协原本安排的韩国裁判,北京国安(微博)也确实提出了异议,理由是他们在与鲁能泰山队的足协杯半决赛里,这名主裁判的判罚出现了明显不公。最终,中国足协放弃了被他们认定为“表现良好”的韩国人,给出的解释,则是同样一名裁判,不适合连续两场执法同一支球队。

  虽然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陶然成顶住了压力,判给泰达队一粒点球,但他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显然不能让泰达方面满意。甚至,连北京国安队员都认为这个一向以吹“平衡哨”著称的主裁判,不断地将自己的攻势,“扼杀”在了摇篮之中。

  输了球的哈恩,自然更是一肚子怨气,并且将矛头直接指向了北京国安,这个据说绝对有能量影响足协做出决定的对手。“我觉得在中国足坛,北京国安如果什么事情都能决定的话,我也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国安“逃生”水滴

  走出新闻中心,国安助理教练路易斯有点傻眼,因为他怎么都找不着自己的球队了。

  因为杨智扑出了比拉斯科的点球,侥幸逃过一劫的国安队员们,在退场的时候,可就没那么幸运了,如雨点般的杂物,从看台上向他们袭来。回到休息室后,按照组委会方面的要求,国安队员在第一时间,坐上了由天津方面提供的一辆大巴,直接开出了体育场,而此时,尚未从输球当中缓过劲来的天津球迷,大多数还停留在看台上面。

  因为输了球,心情极差的哈恩,先是一度拒绝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而当坐在主席台上的路易斯正在说话时,他却很失风度地直接闯了上去,而且一边走还在一边接电话。4个月前,也是在赛后,面对路易斯时,哈恩的一句“荷兰足球总是能够战胜葡萄牙”,让原本感觉不错的路易斯一下子没了词。

  这一次,哈恩依然没给路易斯任何面子,在甩完了一句“我以前也是球员,我从来没有和对方40号这样的球员交手过,和这样的球员踢球,很难完整的回家,这就是我没有什么要说的原因”之后,起身就走,留下路易斯尴尬地坐在原地,怒也不是,笑也不是。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