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客胜陕西拉大保级分差 14年来深圳此时最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6:04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下午,高洪波挂帅的陕西浐灞队在主场1比3输给南昌衡源。陕西三连败,南昌衡源则把和保级对手深圳和成都的分差拉开到5分。赛后陕西队前锋李凯(微博)在微博上反省:“耻辱,没有一点羞耻感。”实际上深圳球迷比陕西球迷更不愿看到这个结果,因为联赛只剩下两轮。

  南昌与陕西的比赛结束之后,深足大部队才下飞机,得知这个消息,大多数球员只剩失望,并发表微博表述心情。

  @黄凤涛(微博):心情很复杂。

  @黎斐(微博):自作孽,不可活啊。

  @刘帅(微博):飞机落地第一时间看比分!心寒!

  @陈雷:心里很不是滋味。谁能够将不死鸟深足“复活”呢?这不仅仅是需要“小宇宙”的爆发。

  @程月磊(微博):不知不觉在深圳效力了三年,经历了风风雨雨,流过血,流过汗,而今天的心情从未有过。

  从1994年开始看球的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没办法压抑自己的失望。他说:“深圳还能留在中超吗?还有戏吗?我真想打人。深圳那些精神现在南昌学去了,我们现在赤裸裸了。”而球迷联盟主席孙智敏发了条少见的理性微博:“南昌客场3比1战胜了前国帅带领的陕西队,积分达到了28分,理论上深足还能保级。”不过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是反话。自1997年从甲B重返甲A之后,降级第一次离深足这么近。

  深足保级的唯一可能性是,南昌接下来两连败,而深足两连胜。如果恰好成都也取得两连胜,那深足的净胜球还必须压过成都。不是不可能,只是挺难。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