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回应质疑:说我有私心是乱说 名单需老板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1: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作为队委会的“拍板人”和绿城队长,杜威(微博)莫名其妙的被卷入了旋涡中。外界指责他不顾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强行让郑科伟上场。

  杜威周日返回上海休息,听到记者求证这个事情的时候,他的话闸子马上就打开了,和记者聊了很久,显然他对于这样的说法非常郁闷。

  新浪体育(微博):有消息说你在队委会的时候,拍板上场球员的时候有私心?

  杜威:一个队委会有7个人,每个人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有不同的意见很正常。不要说7个人,两个人也会有不同的意见啊。但要说我有什么私心,那完全是乱说。老板要建立队委会,让我牵头,作为球员我就只能服从,但只要我去做了,就会尽心,难道我还会去故意让球队输球吗?

  新浪体育:最终球队的出场名单,是要7名队委会成员一起签名,然后传真给老板吗?

  杜威:都要签名的,但最后并没有传真,而是我把这份名单用短信发给老板。老板在赛前也会给我发短信,更多的是给球队的鼓励。

  新浪体育:宋卫平提出了全华班上场的要求,他特别希望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吧?

  杜威:是的,比如宋总希望谈杨多上场,但他考虑很周到,担心谈杨首发可能不太合适,为了保护他,在下半场开始5分钟左右再上场,这样能够帮助他更快的成长。

  新浪体育:还有消息说,你徇私让郑科伟上场,并且指责郑科伟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杜威:输球了难道就是一个人的事情吗?那为什么不说上轮赢江苏的时候,郑科伟替补上场后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呢?”

  新浪体育:队委会是不是对现在的工作感到很疲劳了?

  杜威:毕竟球员的主要精力,应该是放在足球上,所以我们也希望尽快改变现在的情况。战胜江苏的那场比赛,有很多事情我们都是延续吴导的训练内容,这么快带队就能赢球,别说我杜威,穆里尼奥也做不到。其实现在,教练组也会每周在墙上贴一份训练计划,这是我们制定计划的一个基础。球队训练的时候,他们会站在场边,有什么不清楚的,我们也会请教他们。(蒋希)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